Friday, November 08, 2019

我的媽媽❤️

人生總有一些人影響了我們。
我的媽媽是最影響我的人。
自有記憶開始,她就在我的生命中。
媽媽是傳統中國人。
為了改善生活,祖父母南下香港,媽媽後來隨他們來港。
媽媽生於大家庭,有十一兄弟姊妹,女兒排行第六。
在上海完成中學後,移居廣州,再來香港。
在香港,媽媽居於大姐家,再居於二哥家。
媽媽曾任職兒童刊物小朋友出版社和工廠。之後,經二哥介紹,在銀行工作。
在朋友的婚禮中,媽媽認識爸爸。
在我出生後,辭職,是一個賢妻良母。
媽媽在家照顧孩子和烹調食物。
她和我的依附(attachment )十分優良,使我們的安全感非常好。媽媽從不體罰,亦不責罵,是天父給我們寶貴的禮物
在她身上,我學到愛和善良。
在我慕道時,她隨我到上課,亦成為了基督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