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羅斯伯自尊感量表(Rosenberg Self-esteem Scale, RSE)

1整體來說,我滿意自己。(On the whole I am satisfied with myself.)
2有時我會覺得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。(At times I think I am no good at all.)
3我覺得自己有很多優點。(I feel I have a number of good qualities.)
4我能夠做事與大部份人的表現一樣。(I am able to do things as well as most other people.)
5我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值得自豪。(I feel I do not have much to be proud of.)
6有時我覺得自己沒有用處。(I certainly feel useless at times.)
7我覺得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,至少與其他人有一樣的價值。(I feel I am a person of worth, at least on an equal plane with others.)
8我希望我能夠給自己多一些尊重。(I wish I could have more respect for myself.)
9總而言之,我是較傾向覺得自己是一個失敗者。(All in all, I am inclined to feel that I am a failure.)
10我用正面的態度看自己。(I take a positive attitude toward myself.)
以上列句子形容你對自己的感受:
1很同意
2同意
3不同意
4很不同意分數
歡迎留下答案和聯絡,計算結果將會電郵予你。

1 comment:

LRD2602 said...

第一項到第十項的答案依序是:2 3 2 2 3 4 2 2 3 2
email:md965088@cycu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