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長髮公主(Rapunzel)

妻子極度渴望能夠吃到這種萵苣,於是丈夫便連續兩個夜晚闖進巫婆的花園裡為妻子偷摘了一些。

但在第三個晚上丈夫偷摘萵苣正要爬牆回家時,巫婆出現並指責丈夫的偷竊行為。

被發現丈夫便苦苦哀求巫婆的原諒。巫婆同意寬恕丈夫的行為並允許給他們一些萵苣,但條件是在他妻子生產後必須將剛出生的孩子交給巫婆。

丈夫無奈的答應。不久之後,妻子生了一個女嬰,而巫婆也隨即出現抱走女嬰。

有一天,一個王子騎著馬穿過森林時聽到長髮姑娘從塔裡傳來的歌聲。被長髮姑娘美妙的聲音所吸引,王子開始尋找唱歌的女子並找到囚禁長髮姑娘的塔。

但是因為沒有門,因此王子無法進入塔裡。

於是王子經常回來找長髮姑娘聽他唱歌,直到有一天,王子看到巫婆回來找長髮姑娘才知道如何進入塔裡。

當巫婆離去之後,王子就用同樣的方法讓長髮姑娘垂下他的頭髮。

王子終於得以藉由長髮姑娘的長髮進入塔裡並結識長髮姑娘。最後王子要求長髮姑娘嫁給他,而長髮姑娘也答應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