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6

聖門8




掃祿還是向主的門徒口吐恐嚇和兇殺之氣, 遂去見大司祭,求他發文書給大馬士革各會堂, 凡他搜出的這道門的人,不拘男女,都綁起來,解送到耶路撒冷。
當他前行,快要臨近大馬士革的時候,忽然從天上有一道光,環射到他身上。
他便跌倒在地,聽見有聲音向他說:「掃祿,掃祿,你為什麼迫害我﹖」
他答說:「主! 你是誰﹖」主說:「我就是你所迫害的耶穌。但是,你起來進城去,必有人告訴你當作什麼。」
陪他同行的人站在那裏,說不出話來;只聽見聲音,卻看不見什麼人。
掃祿從地上起來,睜開他的眼,什麼也看不見了。人們牽著他的手,領他進了大馬士革。
三天的工夫看不見,也不吃,也不喝。(宗9:1-9)

看,我立在門口敲門,誰若聽見我的聲音而給我開門,我要進到他那裏,同他坐席,他也要同我一起坐席。(默3:20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