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4, 2019

地球天使(願祢受讚頌)

1受造天使:
我要喚醒世人,尤其是那些城市人,要多接觸大自然,離開冷氣房間,多做戶外活動,好能建立與周遭環境的關係。
口訣:擁抱受造界!

2祈禱天使:
我要敦促世人以心靈連接宇宙、世界和社會,每天為地球、貧窮者、受戰亂和饑餓困擾的生靈祈禱,因為唯有祈禱,才能孕育出一顆真正歸依之心,而且謀事在人,成事在天呀!
口訣:祈禱為地球!

3節約天使:
我要給人類灌輸節約的生活智慧,懂得珍惜用水,少開空調,少用即棄餐具,時常記得携帶自用水樽。
口訣:節約惜能源!

4儉樸天使:
我希望提醒人類,要按需要而買,依份量而用。嚴選對社會、環境負責任的產品和生產商,減少奢侈品和不必要的送禮。
口訣:消費負責任!

5素食天使:
我要宣揚的是健康的養生習慣,少吃肉類,有助減低碳排放,亦能幫助維護食物資源。
口訣:素食齊參與!

6關懷天使:我的使命是要呼籲世人以實際行動來關懷貧苦及弱勢社群,對他人多一份諒解和接納。除物質之外,亦要在精神上彼此扶持。
口訣:關懷貧病困!

7喜樂天使』:我希望人人都能夠由自己開始,建立喜樂的氣氛和文化,打造一個開心快樂、充滿關愛的家庭、鄰里和辦公環境,因為這也是生態的一部分呀!
口訣:喜樂你我他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