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1, 2019

默示錄中的四騎士(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)

以後我看見:當羔羊開啟七個印中第一個印的時候,我聽見四個活物中第一個,如打雷的響聲說:「來!」
我就看見,有一匹白馬出現,騎馬的持著弓,並給了他一頂冠冕;他像勝利者出發,必百戰百勝。
當羔羊開啟第二個印的時候,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 :「來!」
就出來了另一匹馬,是紅色的,騎馬的得到從地上除去和平的權柄,為使人彼此殘殺;於是給了他一把大刀。
當羔羊開啟第三個印的時候,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:「來!」我就看見,出來了一匹黑馬,騎馬的手中拿著天秤。
我聽見在那四個活物當中彷彿有聲音說:「麥子一升值一德納,大麥三升也值一德納, 只不可糟蹋了油和酒。 」
當羔羊開啟第四個印的時候,我聽見第四個活物的聲音說:「來!」
我就看見,出來了一匹青馬,騎馬的名叫「死亡,」陰間也跟著他;並給了他們統治世界四分之一的權柄,好藉刀劍、饑荒、瘟疫,並藉地上的野獸,去執行殺戮。
默示錄6:1-8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