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6

我的靈修之路

今年是我第三年參予青年避靜。
避靜就是在靜謐中接近天主。
在煩囂生活中,我們總是聽不到天主的聲音。
2012年,我未懂如何避靜,僅體驗而已。
2013年,天主回應了我的禱告。
2015年,我完成了依納爵的靈修,對避靜有所禆益。
在祈禱中感受不到天主?
在嘉神父多年的分享中,記得他提點我一句:
如果你願意親近天主,你不會感受天主。
在祈禱中懨懨欲睡?
在今年學校避靜中,林勝文神父分享:
祈禱不是功課,不需介意倦意。(許姊妹在青年避靜中亦有此分享。)
其實,每個人都不同,故對避靜亦有不同體驗。
殊途同歸,我相信天主亦會因應人的不同而回應。
感謝天主回應了我今年對福傳工作的禱告:
我願作你的和平工具。
PS感謝左先生的年多靈修指導;左太太和何同學的福傳邀請。
福傳工作不易,感謝天主派了許多天使協助。
感謝校監丶神師丶校長丶陳兄弟和陳姊妹的支持和鼓勵。
感謝同學們的幫助(特別是梁同學丶林同學丶吳同學和一群中二同學)。
凡是求的,就必得到;找的,就必找到。(瑪7:8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