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12

你有多了解你的另一半?(How Well Do You Know Your Partner?)

成功的婚姻最重要的一項特徵是夫妻間也有良好的友誼。你了解你另一半的內心世界嗎?下面這個小測驗將告訴你答案。

1.我能說出另一半最好朋友的姓名。 是 否

2.我能說出另一半目前面臨的壓力。 是 否

3.我能告訴你最近有誰曾激怒我的另一半。 是 否

4.我能說出另一半的夢想。 是 否

5.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另一半的人生哲學。 是 否

6.我可以說出另一半討厭的親戚。 是 否

7.我覺得另一半很了解我。 是 否

8.當我們分開時,我會非常地想他/她。 是 否

9.我常常深情地撫摸或吻我的另一半。 是 否

10.我的另一半對我非常尊重。 是 否

11.我們的關係可以感受到熱情在其中。 是 否

12.我們的愛情依舊存在著浪漫。 是 存

13.我的另一半會感謝我對兩人關係的付出。 是 否

14.總體而言,我的另一半喜歡我的個性。 是 否

15.我很滿意我們的性生活。 是 否

16.我的另一半下班後會很高興看到我。 是 否

17.我的另一半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們中的一個。 是 否

18.我們喜歡跟對方聊天說話。 是 否

19.我們在討論時有良好、頻繁的互動。 是 否

20.即使我們意見不同,我的另一半也會仔細聆聽。 是 否

21.我的另一半通常對解決問題有很大的幫助。 是 否

22.我們通常能在價值觀跟生活的目標上配合良好。 是 否


計分:每回答一次「是」就得一分。

15分以上:恭喜你!你的親密關係很穩固。

8到14分:這是你親密關係的關鍵時刻。你的親密關係具有一定的基礎,但也有一些可能產生裂隙的地方需要注意。

7分以下:你的親密關係有嚴重的問題。如果你還在意這段關係,你必須尋求幫助來解決問題。

No comments: